2007-03-01 00:23:18★PuffeR☆

單身男子公寓

2月25日




話說那天我去給史蒂芬先生接機
除了外國客戶以外
這是第一次我給人接機
尤其是自己心儀的人
整個情緒是很奇妙的

先是不知道要把自己放在什麼地方
他才能一眼就找到我
我後來直盯著出匝口近一個小時
看著那些不斷走出來的雙腳
我本想看著那些腳猜哪一個是他

我可以猜的到嘛?心裡竊笑著
..可搞的眼睛好痠 @_@”



回到台北
最興奮的事是….

參觀單身男子公寓!!!
HO,HO,HO!

有什麼好興奮的?



首先
這如果發生在學生時代的話
就可以省略了…

如果是在國外的話..
也沒什麼稀奇的…

如果該名男子仍在服役期間的話..
…銘謝惠顧…



該名男子一定要是身心發展成熟階段

正值適婚年齡不與家人同住

Unemployed doesn’t count,sorry!

Got roommate? Sorry!

Pets are allowed if they won’t bite.

以上~
融合了最八股和最現代的因素
就是吸引我去探索的地方.


不是Sex And The City
也沒有台北朝九晚五的劇情.



每走進去一步

我的心裡就彈一個單音鍵那麼清脆響亮

每走進去一步

四周的氛圍像晨間樹木吐露嶄新的氣息

每走進去一步

我便更了解他的生活

也離他更近…




眼前這個男人是很真的
認真的態度去看待事物
不打妄語
積極的生活步調

最重要的是

他會傾聽我說話
他看重我的想法
如同我這麼對他


所以
我很珍惜和他相處的各種感覺
更珍視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30年來
你學會認識孤單
懂的品嚐寂寞
然後直到遇到了這個人
你終於明白分享的快樂.




OK…結論是..
單身男子公寓
Rocks my world!



圖:本小姐素顏趕搭台灣高鐵(故意用偷偷笑把臉修模糊)
攝:很愛拍的史蒂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