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02:34:02★PuffeR☆

進化亦或退化


9月21日






我和男友光溜著身子
站在浴室裡
我手裡握著短刀
我想把壞血放掉


你說親愛的慢慢來不要怕
你會有方法
同你如何拯救你自己一樣


你把食指伸進我的陰道
姆指伸進我的肛門
你用二指挖到一顆像雞膽囊的器官

你叫我把刀刺下
放了血,我就永生


這夢昧以久一刻
我竟下不了手


你說親愛的不要怕
我告訴妳方法
如同我做的一樣


你坐在浴缸上
張開雙腿
讓我看你的私處
你的左邊陰脣上
有一塊粉紅色的傷口

你說
我當初也是用刀
把它割下


然後我就變的跟妳一樣。




------------------------







我和隊友分成三隊
穿著緊身黑色皮衣
分別坐上學校巴士
往森林的方向開去



隨便挑了座位坐在學妹旁
沒有冷氣的巴士空氣很悶
我凝視著窗外的景色
還沒眨眼
光線就己昏暗到只能分辦黑和白而己
一點聲音也沒有



黑衣客的任務是到森林的盡頭
打死怪物
女孩們便可安心在森林裡唸書


原本心裡篤定的我
望著窗外黑壓壓的殺氣
和身旁不食人間煙火的學妹
竟然不由得徬徨起來




我好像也開始懂得後悔了?



沒有男人的世界
外面仍然太野生。







--------------








中秋的前一夜
我還在公司加班
你突然上線
在金門的網咖

我們都說出心裡話
這幾年的二地相隔
金門遙遠過加拿大


其實己經沒有什麼好講。


你說
為什麼你的世界的變化
和我的世界的變化
會影響到我們的世界而變化?

太遙遠的小宇宙
我甚至感覺不到它是否依然存活。


我跑到廁所狠狠的吸了口煙
胸口哽咽


回來台灣後的第一滴為這改變而流下的眼淭
我知道我騙不了自己
也騙不了你
哭完後
我就要正式面對它


其實這一切誰都無法責怪
像我的生活一樣
無能為力也無法選擇


像你
不男不女一樣。


上一篇:如夢初醒

下一篇:double Jeopar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