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02:32:12★PuffeR☆

如夢初醒

7月31日













〔一〕

白衣,長髮,極類似白無常裝扮的那個東西
出現在我面前,並迅速掐住我的腋下
出自反射動作,我馬上脥緊手臂阻止它再有任何進一步的動作


於是,僵持
直到我醒來。










〔二〕



一隻透明只長腳的鬼
開了我房間的門
用力踩著地上的磁磚
並且發出很大的走路聲音

於是,
把我吵醒。









〔三〕

我和姑姑走到一座斷橋旁
斷橋下的水色湛藍且深不見底
兩端連接的是臨時搭建的便橋
姑姑見狀甚喜便從她隨身的包包裡掏出二雙嬰兒襪
並要他兒子和女兒穿上
因為她認為穿上鵝黃色的棉襪可以讓你在水裡
免於水壓以及不能呼吸的困擾

但是
好玩的她的一對子女早己跳下便橋戲水
那女孩手拉著便橋的細繩在水中浮沉
開心的嬉笑著
我隱約看到她的身後慢慢隨著她的淨沉
浮出了一具男人身材大小的人形玩偶
我緊張的盯著那人偶看
但似乎沒有人發覺
突然另一具男人型玩偶從橋的另一邊
緩緩地從水裡走上來
接著一具跟著一具

於是
我雙眼失了焦便醒。

上一篇:搶包山

下一篇:進化亦或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