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03:00:46★PuffeR☆

confusion

8月10日


新買的保養品一種叫做美白凝露的東西
擦在臉上幫助皮膚代謝以及減少皺紋和淡化斑點
才一開罐便失手把一半的昂貴東西弄翻
半乳白透明的美白聖品 啪!全倒在放在地上的電話按鍵上
隨手拿了幾張衛生紙擦去。


十點下班回家時
想撥電話給你 持續有這個念頭長達八個小時

你的電話被隨便抄在一張超巿拍賣的傳單上
我按了十幾碼的國際電話
真不明白為什麼手指還會沾到美白凝露
那種觸感和顏色活像男人的射出物

掛了電話我還是沒打。


全世界的人都在加班,
我的頭越來越癢。


問了獅子關於過去
如同我的預料一樣,我們太相似。
33說的是,我只是在他身上看到自己所以意亂情迷。



所謂掙扎就是讓自己陷入矛盾的慾望中---



在馬沙曼的實驗裡---


把一隻貓兒放在一個實驗箱裡


讓貓兒記住只要一按鈕就可以獲得飼料---

----接著讓貓兒處在飢餓狀態


貓兒只要肚子餓便會按鈕並得到食物---


--讓貓兒習慣這模式


然後把按妞通上電流--


後來貓兒餓時按下鈕
釋出的不是食物---


---是把全身電到麻麻的電流


貓兒想要食物---

按了按鈕-- 不見食物


<---> 貓兒掙扎


不久貓兒就出現了類似神經病的症狀 >----<


---然後逐漸衰弱


貓兒喪失攝取食物的慾望--


最後終於餓死。

上一篇:circus monkey

下一篇:一式兩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