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3:08:59【Zu】

我想 - - -

今天     又想了一整天 每天都把累積起來ㄉ愛     化作成想念       越來越愛     越來越想 每天都有想你的我 突然 變成一種抹滅不掉的習慣 我愛這習慣 它讓我如此甜蜜 我愛這習慣 它讓我如此窩心 我愛這習慣 它讓我懂得如何再去珍惜 我愛妳 , 笨老公 ” 說永遠有多久 它沒多久 近在咫尺 .. 只是 .. 【承諾】還未實現 ... 我們 會很久的 。 最近的我 老是在想 思考的 想的 問的 幾乎都是妳 ... 問自己 多愛妳 沒辦法形容 只知道 我會一直愛下去 ♥〞

上一篇:, 不習慣

下一篇:寶貝 【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