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01:08:57尚未設定

爽啦~

昨天終於拿到手機嚕,可惜沒有粉紅色。
我辦的是OKWAP I516白色,還不錯啦,不錯用。
辦新手機的感覺真是爽,以後可以傳訊息囉!
不像以前那隻,空有手機,可是螢幕才1/3格根本不能拍。
辦了新手機,更加小心翼翼的呵護它,今天還去買了很可愛的手機套唷!ㄏㄏ
因為OK的手機很容易壞,一摔螢幕就壞了,上一隻就是這樣。
沒辦法,國產機囉!不過我還是很愛,呵呵。

而且昨天阿,我去郵局補辦晶片卡跟健保卡。
因為號碼牌的壞掉,所以自行排隊。
排隊要到我的時候,一個歐巴尚就插隊,說什麼他要趕時間。
這種人愈多了,要讓也會看情形讓。
而且那個歐巴尚一直把他的東西推往前面,很機車,還一直碎碎念。
說我的要辦很久阿有的沒的,我就不想讓他了,管他的。
我就把我的東西也推向前面,排我前面的小姐就一直笑,ㄏㄏ。
後來輪到我的時候,辦理的小姐問說誰先到的。
歐巴尚還裝客氣說,青彩啦,我先好了,我趕時間。
我就說我先來的,排我前面那個小姐也幫我講話說我先來的。
辦理的小姐就說︰誰都嘛趕時間,不要插隊好不好。
【哈!爽耶~】
於是就我先,然後我要弄比較久阿,歐巴尚又一直碎碎念。
我就小聲跟我朋友說,他靠腰喔!
結果被他聽到,反罵我靠北。
機車毛,插隊還敢大聲,死歐巴尚= =

今天下午去辦助貸,平常愛遲到的短短難得準時,而且還早到勒。
害我正在吃飯的說,趕快吃完出門。
助貸很順利,一下子就弄完了,比起上次辦好很多。
然後辦完就跑去淡水,今天天氣不錯,有點小熱。
不過到了淡水有明顯的變冷,但是我們還是吃了冰淇淋唷^^。呵呵…
而且淡水霧超濃的、人超多的,霧濃很夢幻,真是適合我,哈哈~
逛完了老街就跑到漁人碼頭去,這好像是必去的路線吼,ㄎㄎ
因為漸漸變冷我們就提早走囉,回到市區有明顯的溫度上升。
我們就跑去逛三合夜市,我買到我要的可愛熊熊手機套。
超厚的阿,沒辦法,為了保護我的手機。他可是摔不得的耶!
今天一整天就這麼結束了,離回台中唸書的腳步越來越近。
我要盡量讓我剩下來的寒假假期過的多采多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