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7:16:03可樂♥`

(出遊 畢沙羅畫展)-``

噎噎噎`

          今天一大早`
          就8點多,麥糖打給我叫我起床`
          唉,愛睏=(


          摁,去那等了10分鐘巴=口=`
          麥糖帶我去買早餐`
          去他們車子菈=)

          超大超漂亮淂=)))



          噢 , 待車上待超久淂xD

          都快睡著了`


          噎 , 先去看畢沙羅`
          看到快睡著=扣=`

          我覺淂我們有看壹個小時欸= =
          但其實只有参拾分鐘欸= =



          哈ˇ看完後ˋ
          去餵魚`
          哈,超可愛淂`
          我看到蚱蜢欸xD
          超酷淂xD


          然後然後ˋ
          去吃漢堡王=)
          好吃欸ˋ


          哈ˇ


          我沒出到錢=///=
          感謝麥糖父母`


          之後之後ˋ
          腳快斷掉了= =
          還要在繼續逛=口=`

          不過可以去看翠玉白菜ˋ
          哈ˇ
          很漂亮呢=)
          不過我只找到壹支蟲`
          另一支找不到=(


          哈`
          超開心=)
          下次再一起出去巴=)


          (在車上睡死`)


                     [貳oo捌-o柒-貳柒]
                     [很開心勒很開心`]
B 2008-07-30 09:42:41

你好0.0

版主回應
我很好0.0 2008-07-30 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