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22:20:12李祤翔

如果有再一次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妳有退位的一天

至少親愛的妳可以再次卸下包袱

可惜 要這天到底要多久呢

抱歉 可能要妳等很久了

 

親愛的不管標的物多遙遠 我依然守著妳

就繼續唸瓜瓜呆瓜瓜傻吧

不傻不呆 當初又要怎麼讓妳愛上我呢

對吧 其實我們都很傻

 

今天我發現 原來離開我的兩天後妳就是別人的了

而我卻飲恨 天為什麼總是要讓我知道現實

但 知道就知道了 又能怎樣呢

 

至少現在我認為

就算妳只把我當朋友 我也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不管妳消失多少個年頭

只要妳再次想到我的一天 回過頭

我依然會在原地守著妳

至今想法也是如此

 

祝妳幸福 這話一再掛在我的嘴邊

那晚 妳問我難道我希望他對妳不好

其實阿 偷偷說 我是有點希望

(哈哈 妳會笑著對我說 瓜 妳好壞^^)

嗯 我卻時有點壞

但我也口是心非 我對妳表達

他還是對妳好好了 免得我擔心

 

是阿 他對妳不好 妳會難過會痛苦會傷心

我深愛著妳 又怎忍心讓妳遇到這些事呢

對吧 其實我是善良的

我是遵從孔子主張 而非孟子

 

哈哈 言盡於此 說了一堆題外話

雖然話中帶點唬爛跟貧嘴

卻也表了我真心

如果妳再有一次來到這

我依然會在這對妳說 我愛妳

 

如果違約了 就盡情在這罵我吧

我永遠不會遺棄這網站的 

就如同我會一直守在妳身邊道理一樣

 

上一篇:

下一篇:別罵自己

盤古聖祖 2012-09-08 09:07:12

她也捨不得罵你吧 我想她也不會責怪你...

版主回應
阿災 她不會罵我 我相信 但是她會碎念我^^ 2012-09-08 09: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