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23:37:07李祤翔

 

雖然夢見妳 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但 上禮拜三 我夢見妳 我的心又糾結了

 

如果是妳知道我夢到妳

妳是不是又會像小孩子一樣問著我

瓜 妳到底夢到什麼~~ (追問我)

 

呵呵 我應該會溫柔看著妳回著妳

如果可以 我更希望可以抱著妳輕輕在妳耳邊說呢^^

我答應過要教妳摺吸管星星

那天我陪妳去買了 但卻買不太到妳喜歡的黑色

那失望的表情 我一直深刻的記著

所以 就夢到我瘋狂幫妳找黑色的吸管星星

我很有心唷 我找了一整晚耶

哈哈 妳是不是又會念著我:

(瓜瓜好笨唷 如果妳沒睡好精神不好出任務時

萬一有什麼意外 我會更生氣唷)

 

我知道讓妳擔心 是我不對

可是 親愛的妳知道嗎 我很幸福

有妳在身邊 真的會有無法言喻的幸福

好愛妳 吾最愛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