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00:56:29李祤翔

陣頭

 

今天電視上演陣頭 真是應驗了一句話 景物依舊 卻人事已非

哈哈 親愛的我沒有責怪妳的意思請別誤會

 

星期六放假前 我就有看到電視預告 陣頭於今晚九點播出

這天我原本要約我媽一起看電視的 可是她卻說她要忙

所以我還是自己一個人看 不過這天我們到是看了新天生一對

 

沒想到今天(星期天) 我依舊拿著遙控器 隨意亂轉

轉呀轉 第一個看到的是 波普先生的企鵝

不過已經演了一半了 趁廣告時我又亂轉

來到的61台衛視電影台 親愛的妳猜我看的是什麼呢

呵呵 妳應該又要笑我傻了 因為我照片就放陣頭啦

是阿 就是傻呀 忘了我是妳的笨瓜瓜嗎

 

今天演陣頭時 剛好是晚餐時間

媽媽要我下樓吃飯 原本想說要來樓上吃

可是我媽要我在樓下配菜 也只好這樣嘍

經過我媽同意 我拿起遙控器轉到了有演陣頭的衛視電影台

(呵 趁我爸在睡就給他偷轉)

親愛的 會笑我很壞嗎 哈哈 應該不會吼

 

轉到了陣頭 跟我媽開始吃起飯看起電視

應該是說我強迫我媽跟我看 因為我覺得這是一部好片

所以我就一直強力推薦我媽看^^

 

一直到吃飽了 感覺樓下很熱且老爸在睡覺 電燈又一直發怪聲

我就約我媽來我房間看電視

原本她還一直不要呢 要不是用梨子誘惑她 我想應該也逼不了

不過也藉機讓她看了 我極力推薦的片子

雖然在快九點時 她曾一直想要離開去辦事情 但 被阻止了

哈哈 親愛的 是不是又念我好壞了

是阿 我承認 不過 這是一部好片嗎 就別責怪了好嗎^^

想也知道親愛的不會忍心一直責怪 對吧

 

不過媽媽也一直坐立難安 畢竟有事要辦嗎 一定都會這樣

我了解 但 我卻一直哄騙她 快演完了

事實上還有將近半小時的劇情

我就跟她說 現在離開就看不到最精彩的結尾啦

陣頭 最精彩也最讓我感動 就是在市政府文化季公演時

主角的爸爸舉起三太子娃娃表示肯定


而公演也成功落幕 

很有氣勢吧 我就跟我媽說 讚吼

 

但 當這齣結束時 我的心突然落寞了一下

因為 我回想到 我跟妳去看電影的時候

也想到 自從有妳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是會去電影院看電影的

也發現了在電影院的樂趣

可是...親愛的 我好想要那隻娃娃唷 好可愛><

 

 

但是親愛的 妳還記得我對妳說過的房子嗎

我記得 我跟妳說過 以後買房子

我要設計一個影視空間 在這空間裡

可以看電影 也可以回憶我跟妳的一切

當然最重要的 是我抱著我摯愛的妳

 

親愛的 聽到最後這番話 妳是否有感動的感覺呢

會不會現在就急著想抱著我 對我說

瓜 我好愛妳 我願意等妳實現我們的夢想房子呢

 

放心 親愛的 我會完成的

縱使 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我還是會完成的

 

 

 









上一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