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19:18:27李祤翔

電影



今天跟小熊去看電影

很幸運也很巧 親愛的真的希望妳也能參與

或許沒參與到的妳 一定會問我怎麼回事

 

來 讓笨瓜瓜跟妳敘述一下今天的趣事吧

原本沒有放假的我 一直祈禱可以放假

應該是說不只有我啦 是全營區的人都這樣祈禱著

或許也是大夥的念力 又或許是抵不住申訴的壓力吧

真正的原因 我不清楚 也隨意 因為最終是皆大歡喜

 

哈哈 聽到這 妳是不是會覺得沒重點 唸說 瓜 聽不懂

也是啦 前面我確實是有點在哈拉浪費時間

我承認^^

 

別嘟嘴 好啦 我說正題

今天我跟小熊去看電影

一開始也大排長龍 當然最後也是

天氣不穩 看電影乃兵家常事

正當要排到我時 我回頭看了一下後面

依舊是大排長龍 但在人山人海中

總是對熟識的人會特別映入眼簾 就像我那已輪調走的排長

 

是的在回頭瞬間 我看到了曾排 一開始我是沒想很多

再差幾個就輪到我了 腦袋靈光一閃

我匆匆跟小熊形容曾排穿的衣服 要她去問排仔要不要我幫他買票

小熊也真有默契衝去問 排仔走了過來

對我笑了笑 拿了張VIP要我幫他買票 還說我們也可以用

一開始我實在不以為意 但 購票時 我認為我太小看那張卡了

沒想到那張卡一出 票竟然便宜到只要一百六十

這叫好人有好報嗎 親愛的

 

呵呵 接下來就是看電影時 趣事嗎就是我們要入場的時候

我們走到第七廳 小熊的朋友 就像小孩一樣先衝了過去

但親愛的妳知道嗎 她朋友其實年紀比我們大耶 我們都要叫她阿姨

她衝過去瞬間 我傻了 只有無奈的跟剪票員說不好意思

這還不是更扯的 進去場內後 原本我們的位置是11.12.13

照理說應該是面對螢幕左邊靠走道的位置

沒想到 她們竟然給人做在中間 對我說 隨便坐就好

我一項中規中矩的 還第一次這樣

只能說 我們很幸運 今天入場人沒有想像中那麼多

所以可以說找到一個風水寶地押

 

呵~我想親愛的妳聽到這 會回些什麼呢

應該是會認同 我好人有好報吧

也會認同 人偶爾要有點叛逆 

對吧 但是親愛的 妳知道嗎

我想我更希望的是 我們可以一起去經歷這些事情

 

 

下一篇:陣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