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3:30:10小祤

好想多抱抱我的床

最近都是上大夜班 有時一上就是上二十四小時

講起來感覺有點瞎吧 不過真的就是如此

在還沒接觸時 也天真以為這工作作息很穩定

當 真的接觸時 才發現我太天真了

只是現在算有人性了 隔天早上還有補休到下午

一個禮拜還有固定的休假日 這點我該滿足

起碼老闆從不會扣我們的假 除非我們犯了重大的錯

像這個月我們就被處罰一個月了

內心也蠻焦躁不悅 但又能如何呢

誰叫這裡重視的是團結

我想不管到哪都會注重團結

好吧 我認了 但卻也很無奈

每個團隊都有屬於自己團隊的法規

一旦觸犯了法規 被罰是在所難免

只是這次犯的規太重了

畢竟這犯規一被處罰 原本兩天的假期會整整少了一天

算自己倒楣吧 誰叫是自己的選擇

要說被拐好像又有點說不過去 

呵呵 樂觀點吧 起碼我的上司跟學長姐都很好

互補嘍

現在睡覺時間其實不多 一到休假我又愛自我放足

呵呵 休假熬夜是必然 不過隔天還可以自動補休

當然是比上班好啦 

不經一番寒徹骨 怎得花撲鼻香

我還有很多理想 希望四年內可以完成

好好加油吧 相信自己

且還有好的上司跟學長解 只要乖乖配合

即時是傳說中的濫單位的濫缺又如何

我依舊可以很快樂

我的內心大喊著  我想正常休假啦

唉~無奈呀

上一篇:失落啊

下一篇:很多的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