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4:02:55小祤

用盡我一個月的力氣

 

9/26 志願役士兵的考試

早上七點快半時 我媽就上來叫我起床

因為我們跟表舅舅約八點半出發

 

當我媽上來喚我起床時

我睡眼惺忪假裝清醒的起來

其實我真的很累 因為前一天的我又失眠了

可是 沒辦法阿 最終還是得起床吧

托著疲憊的身子起床 整理好行李

換好裝 拿著行李 下了樓

心情忐忑不安 亂七八糟

到了樓下 媽媽幫我準備好早餐

我一樣懷著感恩的心情吃下去了

邊吃我看到時間 剛好七點多 

正是我電視節目的重播 少年天子康熙王朝

這部電視劇雖然我不知真實性有多少

不過我就是欣賞裡面鬥智的畫面

所謂天子就是要有這冷靜的頭腦 

我佩服 就算生在虎穴的康熙 

依然冷靜的殺虎 強 佩服的五體投地

 

看完也差不多八點了 表舅舅打來說他要出門了

我們也開始做最後的準備

舅舅跟我們約在聖功醫院等

我跟我媽把整理好的行李 

帶上門走向我家附近的聖功醫院

沒多久舅舅就來了 搭上車 邁向考試之路

 

開了好長一段路

終於來到了左營軍校路 海軍官校

進去之後 舅舅熟悉的帶著我們去找考場

裡頭的阿兵哥還稱舅舅是長官呢

舅舅是士官長被稱長官也是理所當然

托舅舅的福 感覺好風光阿 哈哈

 

舅舅人真的很好

帶我們看完考場時 還很不放心我們呢

聽我媽說舅舅一直等到我進去考智力測驗才走

哈哈 真是個好舅舅

 

在考智力測驗時 真是有夠難的

我花了半小時才寫四十題

看看時間 在看看答案卡 天阿

我還有八十題還沒寫耶

最後我根本就全部都先猜完再說

花了五分鐘把答案卡畫完 

剩下十五分鐘來給我檢查

哈哈 我只能說盡力了 剩下的就交給天了吧

 

終於來到了下午 我擔心的體測來了

不過也不知為什麼 就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那種感覺告訴我 體測別擔心 會過的

是的 我過了 雖然成績沒有很好

但還是過了 起碼我沒昏倒

可是這次考試的女生都很強耶

感覺都好會跑喔 有些人還都是中正體育班的呢

雖然我不是最好 起碼也不落人後嗎

最後我是以7分12秒跑完一千二

哈哈有我妹妹的加持呢

因為我是穿她高中的體育褲

我妹可是跑步好手 在高中時人稱黑馬

 

跑步是最後一項考試 成績公佈 我簽完名

就跟我媽踏上回家的旅程

我們選擇坐公車 218公車

一開始的我們以為要等很久

沒想到很幸運的 沒有多久車就來了

不過是要二段式收費 其實也挺划算的

因為我們繞了好大一圈才到高雄火車站

呵呵 雖然我媽很累 可是我看她感覺很心酸

因為嫁給我爸二十幾年了 

也好久沒有這樣搭公車出遊了

她一直說真是托我的福 想想真心酸

繞了一大圈 來到了高雄火車站

原想說要搭88號公車 那知名稱也給我改了

改成建國幹線 真是的 害我們遮騰半天 

不過無所謂啦 最後還是平安到家啦

只是屁股真的超酸痛的

 

可是吼 這一千二跑的我屁股都抽筋了

考完試回到家我晚上十二點睡覺

那知隔天 我竟然起步來

我超累的 偏偏這天我還跟小清約要去中山跑步

就這樣我一直睡到下午四點半

才正式起床

後來跟我媽講 昨天的考試

根本就是用盡了我一個月來的體力

 

希望老天這次就給我上吧

別再讓我折磨到第五梯了

我的身體真的累了 

哈哈 這們不耐操 進去後就死定摟

還是得加把勁呢 不能因為考完就怠惰

還是得勤奮的練習體能

 

上一篇:十圈

下一篇:難得的夜晚

飛揚 2009-10-01 16:13:21

祝金榜題名,秋節愉快啦 ^^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
我也希望是如此^^

中秋節快到啦
小祤在此祝你中秋佳節愉快
2009-10-02 15:18:17
慕松 2009-10-01 13:50:44

管它啥麼員~
先有工作再說~
辛苦會有代價的~
中秋節烤肉會被取締喲~
別在公共場所烤大概沒問題啦~
祝你中秋愉快~
^_^.

版主回應
呵呵 大叔真幽默^^
不過也不無道理
先有工作最重要 辛苦總會有代價
這點小祤可是舉雙手 猛點頭

今天烤肉的行程都很順利
也沒有被檢舉
因為我們是在高雄某間休閒農場烤的
話說 網路人氣指數還偏高呢
呵呵 今天回家時間已晚
置於文章過兩天會PO上來給大叔瞧瞧

還好今天我們是提早烤
老天還挺給面子的呢 只有下不到五分鐘的中小雨
之後 天氣佳 又涼爽
烤起肉來還真舒服呢
2009-10-01 23:22:28
慕松 2009-10-01 07:40:15

哈哈~
累的人還可掰出這篇文章~
真服了你~
你考的是啥類志願役啊~
加油~
祝你秋節快樂啦~
有颱風哦~
^_^.

版主回應
哈哈
就是因為有內容才累阿
況且是26考試 我28PO也有休息個兩天了
只是屁股的肌肉抽筋
到今天才漸漸好轉 看來不練也真的不行了呢
要不然真給我上了 我的苦命日子就多摟><

我考士兵 反正考進去就跟公務員大同小異
不同點只有差別在自由與不自由
當兵的工作雖然薪水穩定
但得用自由換
相對的公務員的工作是既自由又穩定
可惜 他得用考試來換
比起考試難易度 我到覺得當兵的考試簡單多了

在過兩天就是中秋了
大叔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阿
小祤跟朋友約提早烤肉呢
不過最近天氣不是很給面子
還是要賭一下運氣呢

也祝您中秋佳節愉快
2009-10-01 09: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