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6:20:33小祤

颱風

又來了一個颱風

這次可以說是災情慘重阿 我想這應該不輸五十年前的那一場

正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 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阿

看到這次的災情 我內心充滿著不捨

天災真的都無法做到最完善的預防嗎

每次颱風一過去 就有一堆農民叫苦連天

每次颱風一過去 低窪民眾真是苦不堪言

雖然我很有幸 沒有被颱風侵襲

但也避免不了小災害

外面大雨不斷 我家又屬於老舊房屋

一旦大雨持續不斷的下著 樓頂不斷的飄著大雨

地面就會淹起小水灘 很難想像 一直淹的後果是什麼

我家牆壁有裂痕 積水處的地面一直吸著水 就像海綿吸水一樣

久而久之 外面大雨不斷 家裡也是小雨綿綿

我家就像古老房子般 裡面會漏雨

感覺還真是趣味十足呢

這讓我想起再台中那年遇到的三次颱風

第一次頂多我跟我同學瘋狂的淋雨回去

與同事間發生很有趣的事情 很快樂的回憶

第二次是我家淹水 也是我在台中以來第一次經歷淹水

那時我人卻在高雄想想真是個很瞎的回憶

第三次我家又淹水 這是第二次家裡淹水

這時公司的包廂 也是無情的狂漏水 我睡在樓上

顧著那些水 也是個不錯的回憶

這些颱風都有我還不錯的回憶

哈哈 講的一副好像我很希望颱風常來似的

當缺水時我倒是挺希望他來的

不過當然是盡量不要的好

但天氣呢就持續颱風這天氣就好

因為涼涼的 好舒服 我喜歡^^

哈哈 我真是異想天開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啦

 

 

上一篇:我23歲生日

下一篇:當大俠遇上鳳梨

pOOq影 2009-08-13 23:02:35

你家這次有淹水嗎?(你回南部了嗎?)
很不幸,我家沒逃過這次『天災』...在8/8那天,我家也淪陷了(泣)
害我那天,一早就沒睡好,前晚狂風暴雨...當夜就停電,伸手不見五指....(噩夢)
隔天照樣電壓不穩,還淹水...人家說「屋漏偏逢連夜雨」,說的就是這種寫照...(災民心態),連廁所廚房通通也...(在一樓~)
那一天我啥都沒喝、也沒吃....只有等當天10點多水退完,稍作清理...才喝水跟吃飯........

因該知道我是誰吧.....不知道的話.......『殺無赦』

版主回應
抱歉 那你真的殺了我好了
因為我真的不清出您是哪位

至於回南部 我已經回半年了
這次天災我家事大幸中的大幸
只有樓上漏著綿綿細雨
淹水倒是不至於
或許這次排水通道清的比較乾淨吧
且原本會淹水的雨 中途都會下小
因此免去會淹水的危機

多謝你關心
但 非常抱歉 對你我實在有點摸不著頭緒
如果真的相殺了我的話
那就請便吧
不過我猜你應該是我五專時的老媽吧
或許^^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2009-08-15 14: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