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0:35:52小祤

上班

從工作到現在 由中到南

我看了很多 也遇到很多主管

她們也敎了我很多事情

不過我很疑惑的是 我所遇到的主管好像都是女的耶

難道天注定我要給女人管嗎

呵呵 玩笑一則

我現在是在高雄某間飲料店工作

在工作上還蠻順利的 主管跟同事也都相處的不錯

一開始我遇到小清 是他帶我的


一開始他的臉臭的跟我欠他錢沒兩樣

看他在笑耶 想不到他會笑吧

且笑的還挺燦爛的 還蠻帥的吧

他還挺會開玩笑的 還說他是全貓空最不怕死的

雖然一開始練很臭 但他卻有著令我佩服的一面

對我來說他根本就是我心目中的神

在台中CD是主管 而這的CD只是個工作三個月的員工

他真的是神比主管還神呢 速度超快

跟他上班一開始雖然很累 不過久了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慢慢的在追上他的腳步

其實有適度的壓力 反而會讓人成長神速

我現在只差交接班還沒很熟練 其他都OK了

現在上班 每天都很快樂 一點都不覺得累

這樣 其實也很好啦

但是我還是得感謝 台中的公司

沒有他們每天安排那些特清 我想清潔對我來說就將是一項障礙了

呵呵 不管哪都有好有壞啦 總之好好學就對了


 看看我的處女作 其實這不難啦

放眼望去 它有沒有很美味的感覺阿

我感覺我看了都飽了

這是我做最漂亮的一個 因此我就把它拍下來當紀念啦

這叫做成就感

 

上一篇:或許是對的

下一篇:工作第二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