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2:53:19小祤

或許是對的

離開阿水或許是對的 或許是吧

雖然不知道她(他)們未來會怎樣

但心疼歸心疼 我又能如何

昨天聽到陳小揚在說一些上層罵人的話語及要求一堆不合理的要求

是阿 一切都是可想而知 阿水的老闆跟店長是個現實鬼

不要以為有錢就了不起 沒有人一出生就是店長跟老闆

妳們一定也是從基層做起 這點我跟店長聊過了

是的她也承認了 但這並不代表任何意義

呵呵 正所謂承認錯跟知道錯還是有差別的

 

 

昨日折騰一番總算是徹底結束台中的一切 踏上回家鄉的旅途

從回到高雄的那一刻起 我才發現 台中一切就像是一場夢

真正真實的是回到家的那一瞬間

當然我不曾否認過我跟同事間的情誼 

他們也曾給過我該有的真實

星隆陪伴我度過被公司無情對待的低潮期 

我們也曾相依為命過

小史 定揚 小胖 偶爾大家相依為命到天亮

K我知道妳壓力大到無可言喻 往事的一切就當過往餘煙

我不再計較 也不再多想 畢竟事實已成定局 多說無意

狠話說盡 傷害已造成 別想要我再回到那討飯吃

我只能說今天如果只剩餓死街頭跟在阿水混口飯吃 讓我選擇

那我只能說 我寧願餓死在街頭

你們的無情我已見識 且我是個飲水思源的人

對我好我會加倍奉還

別抹黑我的人格 因為店長根Kelly姊你們不夠格

 

上一篇:十二月份的假

下一篇: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