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9:11:24小祤

四月26.27


這兩天是我很開心的兩天

好久沒有這種喜悅了

26號是寶如來找我 因為她要在中技考二技

剛好我家又離中技不是說很遠

於是我就叫她乾脆先睡我家好了

這天她一來知道我沒錢 就超大方的拿了一千元出來

她對我說這一千要先借我 度過難關

我好感動 果然真正的好友就是要這樣

不過我沒跟她拿就是了

我跟她說我還夠呢 且我還有很多資源回收東西未賣

她就這樣放心的把錢收回去了

這晚我帶她去我們公司吃東西 她還請我吃勒

害我感動到差點落淚

可惜的是我當晚剛好有代班不然我真該帶她去逛逛的

反正前一晚唸書根本也唸不到什麼

不過可惜的是我這晚要幫同事代班

我讓她獨自一人在家睡覺

別懷疑她不是我的誰 她只是我跟一個同學共同擁有的好同學

隔天 她騎著我的小紅去考二技

我也依約請住中技附近的小史載我去那牽車加拿鑰匙

這天下午一點 我妹來了台中 呵呵 我最敬愛的家人呢

她阿來台中是來拯救我的

真糟糕阿 我依舊是讓家人擔心了

我妹一來就一直狂洗我的腦 她阿一心一意就是要我回南部

不過我真的還再執著等著依琳

因為我想離她近一點 或許有天她會再次看到我

這點讓我妹失望了

呵呵 我先在我妹回我家放行李 隨後先在他去一中街逛

到了大約五點吧 寶如考完試了 她打給我要我去接她

我跟她說我跟我妹已在一中街了

我還要她在中技門口我馬上就過去

可是我一道中技門口 天阿 簡直是人山人海阿

我差點被淹沒在這群人海中

我還站到附近的台階上

她突然出現在我眼前跟我說我有這麼渺小嗎

我就說有 她是一陣狂笑呢

我帶她去跟我妹會合 我們小小逛了一下

原先是要小佩幫我載一個然後晚上一起逛逢甲

結果哪知道那傢伙睡死了

寶如怕麻煩我 於是就決定打到回府

其實我對她也挺抱歉的

不過我還是載她去做車了

這天真是天注定要被開單的

我要在她去座車時 在雙十路與北屯路口時來個紅燈左轉

哈哈 就好死不死 警察就在那守著呢 

我會說天注定不是沒道理的

因為他開完我的單後就接到某處車禍的消息就這樣離開了

我跟我同學呢無言的對望了一下

我們還是默默的坐上車我載著她去做客運

一路上她一直要幫我付這紅單

講真的我豈好意思開這口要她全額付出呢

當然是自己吞下這筆單摟

在她去坐車後我就去找我妹了

去找我妹後我就先載她去逢甲逛一逛

之後因為我餓了就帶她去我們公司吃東西

呵呵加了一點料呢 感謝盈甄

她送了我一碗白飯呢

吃完飯呢已經九點多了 我又載我妹去逛逢甲

因為她要買衣服卻又一直挑不到她想要的

雖然後來她也有挑到她想要的衣服啦

不過我還是有點自責 畢竟我沒辦法帶她去買到她想買的衣服

這天我們逛到好晚才回家 大約是十二點多了吧

我超累的 第一次逛街逛到腳酸

回家沒多久我就倒頭就睡了

一直到隔天 我們睡到中午才起床

我去洗了澡 也叫起了我妹

我們在家混到下午兩點要三點才出門

載她去車站時她拿了四千元給我

兩千是我媽知道她要來找我託她給我的

其中一千是我三姨要給我的 最後一張一千呢 則是我妹自己要給我的

因為她想說我罰單繳一繳 就剩沒多少了

加上我還要加油 於是她就割愛了

講真的她要回去那一霎那間 我內心失落感很大

不過天下無不散筵席 她還是要回去

而我也踏上回家的路 結束兩天的旅程

上一篇:

下一篇:採購

未來 2008-04-30 21:57:58

載妹也要注意警察勒..
等待是漫常的你還是先攪定你的生活吧..

版主回應
呵呵 你說的對阿

我還在努力搞好生活

我真的是個很遜的人

連自己都搞的零零落落

糟糕
2008-05-06 04: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