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6:28:06小祤

這天清晨五點

不知覺醒來的我跟小白說昨兩點怎沒叫我

因為我們約好兩點要上網咖玩電腦

但是她沒叫我 一直到我自己不自覺醒來

她回我因為看我太累 所以就讓我睡了

不過醒來時我倆還真的說走就走

就這樣上了網咖開了五小時的台

夠瘋的

其實原先我想兩點來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今晚有課跟班要上

我怕昨夜睡太好早上醒來到晚上會又想睡

於是就想說兩點打網咖到天亮在回家睡

沒想到她也對我太好了就這樣讓我昏睡

不過也還好啦 等等玩完都已經十點多了

回家洗個早睡到下午三四點

晚上去上課 下課呢由於今晚上一點的

所以可以好好在休息一下到十二點再去上班

今晚上課可又不行打盹了

因為一心班導可是盯我盯的緊呢

唉呀呀跟班導熟壞處可真多ㄚ

不過想想她也是為我好啦

呵呵 說來也真巧 據說她也是弘光辛班的呢

唉 跟依琳是直系呢

世界也真小啊

上一篇:新的開始

下一篇:四月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