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0:15:46小祤

新的開始

二月的專技高考考完了

想當然爾一定是沒上的

因為我想說這次一定不會上的結果狂接代班三個月應該十八天的假

我竟然只休了七天耶 夠猛的爆肝遊戲

結果我失策了 這次考試很簡單

只是因為我唸的不夠透徹

二月過了 隨即三月來臨

我也跟姨丈聯絡過報名了七月專技補習

這次他們沒有收我任何費用 只要我乖乖認真準備考試

就連三姨他說對我說我被砍班無所謂沒錢就跟他拿

想想我也不是這種人 我也跟店長溝通過了

我跟他溝通少坎我的班我真ㄉ被砍到怕了

他也答應我了 

且為了不要下課趕去上課也跟他溝通說以後班表可以排十二點後

他也答應了 且後面的班表也以都是十二點以後的

庭芳真的很疼我 應該說她很疼每一位同仁

連組長們也都帶我不薄

同事也挺我挺到家 真正最要好的南部好友和摯友

也都照顧我許多

等她事情處理告一段落後 我要認真我的事業跟課業了

我相信一切都不會太晚

且這次我一定要不負眾望

我一定要成功 新的開始 這次一定要堅持到底

加油吧^^

上一篇:半年來第八次車禍

下一篇:

波斯貓 2008-03-16 16:27:07

加油~~
之前你有到我的報台留言,所以過來看看;

我是嘉義人,之前大學念台中,感覺很巧啊!

祝福你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