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2:14:08蕭雜某

Start







終於回到了高雄

有豬豬寶貝陪著我回來

第一次到京城轉運站

WOW!~真是大的驚人餒

 

我和豬豬很興奮的搭上了和欣白金座椅

只能說

我猶如麻雀一般~雀躍不已阿!!~~~~~~~~

其實我是還好啦- -

應該說是~豬大爺非常的興奮

 

不過下車後搞了很機車的烏龍

X揚竟然敢我改到火車站那

雞歪咧- -害我們還要搭計程車

多花個幾霸摳才能牽車

真是SHIT~

這麼多髒話就知道我多生氣-0-

 

 

不過真開心到了新家

wow真的是髒的可以

看的出來這就是我家了ˊˇˋ

 

這兩天很努力把房間整理好

good!~我真的非常不賴!!~

因為跟某豬比起來!~

我還是略勝一籌啦>w<

 

 

在台北的各位朋友們

你們乖乖蛤

不要太想我

雖然~我每次都用這句敷衍了事>w<"Y

 

非常感謝冰冰的奶酪

讓我久久無法忘懷阿-0-....

 

不過才剛回來

北鼻明天就要走了

感覺好捨不得

 

人都是在依賴後

才會害怕孤單吧

 

 

 

 

抱著的感覺是最幸福的

 

上一篇:空洞

下一篇:我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