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00:32:57蕭雜某

為你瘋狂

 

 

 

瘋狂阿!

星期五和BABY聊天聊到晚上

你說你很悶是吧>w<

講一講~我竟然答應要馬上搭車回台北@O@

哦!~真是瘋了

朱朱跟眼眼是這麼說的

 

 

行李收收收

也太突然了吧ˊ3ˋ...

 

衝下去還遇到剛約會完畢的小寶

小寶還很緊張的說:貓你要去哪裡!>O

哦!~!~我要回台北!!~~~

 

 

嘖嘖~真是累斃了我

 

到台北都凌晨要天亮了呢ˊˇˋ

WOW!~這就叫~愛情力量讓我真偉大-0-...

 

豬豬騙我吼!~

本來要死不活的吼!

回來你就死兒復生了吼!

嘖嘖~真是臭小鬼ˊˇˋ

 

不過有你在真好ˊˇˋ

可以跟你吵吵鬧鬧~啦啦

 

還有人不陪我看瓦力...

我要瓦力瓦力瓦力!!!ˋˊ

 

 

 

但是...台北真的好冷喔...Orz...

上一篇:就這樣

下一篇:跟我一起say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