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1:03:46蕭雜某


 

 

回台北的這幾天

我發現 越累越疲憊

就越想呆在你身邊

 

好想要有你的肩膀可以靠

有你在身邊安慰我

讓我撒嬌

 

習慣性在你身上的依賴

回去後 就必須收起來

 

 

沒有你在身邊

讓我越來越寂寞

 

好想一直呆在那

不用分開又讓彼此孤單

有你的肩膀靠

有你的照顧

有你陪伴

又可以讓我任性或著撒嬌

 

你就像一棵大樹

讓我靜靜的乘涼

又能被保護的感覺

 

你說 我們都要越來越成熟

 

現在我才發現

越想回你身邊

就越想你 越愛你

 

 

我會越過這個縫

我會慢慢度過

 

只是每當想起你

就一陣鼻酸

讓我好想你

 

眼淚就是止不住

 

 

 

 

上一篇:BABYˇ

下一篇: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