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02:25:11蕭雜某

BABYˇ

 

 

情人節

寶貝很可愛

我都睡著了還要撐到十二點

哈哈~結果咧?!

叫醒我你還繼續給我玩CS~

THEN 你看到我打瞌睡了吼!!>w<~

你才給我乖乖關掉CS

嘖嘖!這樣不行喔

 

 

貓貓很喜歡那可愛的鑰匙圈!

哈哈~妳乖乖

我回應沒有冷淡喔!!~我只是!!~愛睏了...||

所以有點"鞏神""鞏神"這樣

SORRY囉BABY><~

 

很開心可以去吃你最愛吃的牛排!!

哈哈~高跟鞋很滑你知道!!

害我步步為營!!!~

牛排好吃ˊˇˋ重點是可以和BABY一起

 

豬豬貓貓很愛你唷><

你陪我到高雄真的很SWEET!

明明還要上課卻還是來幫我搬東西

當天來回我知道你一定累壞了

貓貓很捨不得豬豬要走

真是忍不住就哭了ˊ3ˋ...

你回到台北要多多休息唷

 

 

貓貓會乖乖~

豬豬也要乖乖上學喔!!~

到時候貓貓一定等你功成名就

哈哈~記得買棟房子之後來迎娶我!!

不用太大!~我家人只是要有房子就好!

 

自己在台北不要想太多唷

貓貓會照顧自己!

流感也快好了!不要環露!!

雖然一直酷酷嫂~不過我買了喉糖!~

我會乖乖喝水~雖然我買了舒跑

我會蓋好棉被~雖然我吹電扇

可是我一定會聽你的話把病養好的!

豬豬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每次都穿那麼少

這樣很容易著涼唷~

 

 

豬豬要加油!~貓貓就等你一個囉~ˊˇˋ

 

愛你FOREVER蛤!ˇ

 



 

 

上一篇:未來很近

下一篇:

EKO 2009-02-21 11:12:02

語尾助詞&quot蛤&quot
真LOCAL!!!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