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2:34:56蕭雜某

衰衰衰爆


昨日我最衰阿- -+
整個就是不幸餒



上日聽的時候一直聞到怪味道
一直覺得是屎味
但是又沒有什麼人聞到
之後一直叫大家聞
聞聞聞~終於眼眼聞到了!
好開心好開心的期間
感覺真的很屎味
想說該不會是有人採到狗屎吧



SHIT!~是我耶= =
害我整個就是糗到了!
我還到處跟人家說~怎麼這麼臭阿= =
整個有點點點到




之後就算啦~都下課了還被日聽老師叫去念= =
我們被扭曲了啦ˊ3ˋ


去洗完我的大便鞋之後
可以去上個廁所的路上
我在開心的時候又不小心把柳橙汁灑到我的外套上
然後去廁所又差點尿到滑倒


去上網路&日文
好不容易選好一整排的電腦
就我那台打不開= =+


換到對面的~開機了~但滑鼠不能用- -
之後突然好了
結果又重開機了
開機完了可以用了
結果點選桌面可愛的e圖案
無法顯示網頁是怎樣= =
怎麼不能上網!這是網路&日文耶!!
整個就是衰到底囉


慶幸的是昨天~我沒有去考駕照= =~不然一定沒過>w<~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