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0:18:59蕭雜某

各位觀眾!




唷呵>w<~18了


雖然還沒12點牛嘟就給我重重的打擊
不過看在你這麼衰的份上ˊˇˋ
就原諒妳啦>w<~


希望18歲之後我可以更快樂!
和爸媽可以更幸福
和大家可以更開心
和北鼻可以更相愛
跟全世界都可以很和平~~~(?)



最後呢ˊˇˋ
感謝各位再過去的一年對我的支持與配合
哈哈哈~雖然我有時候很白目ˊˇˋ
不過呢~大家還是對我很好>w<~我會有感恩的心的>W<~



北鼻說 許願
所以第一個願望就是!
希望我大家都可以非常健康
第二個就是
我身邊的人都不要離開我
最後咧!
是秘密嘛~~~哈哈哈哈哈~


----------------ENDˊˇˋ簡短有力

上一篇:在幾分鐘

下一篇:我最愛的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