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7:45:41蕭雜某

在日本


不在台灣感覺好特別
其實日本街頭還是很巷台灣
只是少了一點點土氣


不過他們真的什麼都好乾淨唷!!
每個人的車車或是招牌都亮晶晶
雖然說~兒子是不可能被比下去的啦ˊˇˋ
但是還是有得比餒@@


真的很想北鼻耶ˊˋ
好想抱抱你說!!!
好久沒有跟你出去完了ˊˋ
兒子和爹地應該都宅掉了吧
哈哈哈哈~就要像當初老媽一樣是宅女


等我回台灣我要好好的到處去拉拉熟
我還要多吃吃吃吃吃東西ˊˇˋ
不知道兒子變的多漂亮了
老爹就不用說拉~一定還是一樣帥氣阿


我會乖乖呆在日本乖乖等你
還會乖乖想你ˊˇˋ
你也要乖乖等我回家喔!!哈哈哈哈



上一篇:日本

下一篇:分分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