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7 01:55:41想飛的女孩

看夢想起飛


之一:

老師從小到大的夢想,是當一位老師。

有一天,當這個夢想實現時,赫然發覺,我再也不能坐在講台下靜靜地聽老師上課我要學會長大,學會回答學生問的每個問題,學會把曾經學過的表達出來。

高中立志不唸師大的那年起,我以為離這個夢想已經好遠好遠突然,上帝為我開了扇窗,給我這個機會實現夢想不知道,這個機會能有多久;
不知道,我是否還有第二第三第一百個機會?


實現夢想的那瞬間,我感動地無法自己;卻在同時間,開始害怕失去。

==================================

之二:

比賽弟說,有比賽我不參加一定會覺得報憾終身;弟真是了解我。

在決定參加比賽的這一刻起,開始感到害怕,一點實力都沒有怎麼參加?這幾天,我的心好慌,不明白我的人一定覺得,去了趟日本回來就以為自己日文很強了?

不!!這不是我!!我知道自己日文很糟糕,只是想在畢業前多抓個學習的機會想抓住些什麼,卻發覺是這麼力不從心,我的心,還是好慌好慌‧‧‧

==================================

之三:

茫然立定目標考研究所的那一刻起,我為自己找到歸屬感而雀躍不已。

這回,有種看不到未來的茫然感。

我看不到自己的未來,不知道這個未來長什麼樣子,是菱?是方?是長?是短?是圓?是扁?
看夢想起飛,曾幾何時,這個夢,唾手可得,我以為,只要我夠用心的話,一定可以‧‧‧如今的我,像個孤兒似地,無依無靠。沒有掌控未來的舵,這次,我能夠平安到達目的地嗎?

有人問,想飛的女孩,你想飛到哪裡呢?我說,我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做個有夢想,用心翱翔於浩瀚宇宙中的女孩 ‧‧‧

2003-10-07 01: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