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00:53:18EEEE

外拍記事~

上星期日,我第一次參加外拍,
外拍地點在新北投公園,
我第一次來這裡,
原來這裡這麼漂亮,
古色古香,又有風景可看~
尤其是攝影社前輩們,
他們找的場景都好讚,
原來美景離我們那麼近~

其實我是來玩的,
因為我沒有很多的攝影器材,
僅有的只是一台小小的數位相機,
我是來學習大家的拍攝方式,
接受前輩的指導,
還有重點是~來看看風景啦~
雖說是這樣,
還是有人很熱心的教我怎麼取景~
很感動耶~

今天去上攝影課,
大家把自己在新北投公園拍的人像,
拿給老師看,
我跟著在旁邊看,
同樣的場景,
每個人拍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趕快也來偷學別人怎麼拍攝,呵呵~
以前沒有去外拍過,
就覺得他們拍的很好看,
這次跟著去拍,有看過實際的場景,
再看看大家的照片,
才知道別人如何取景,如何抓住味道!

而且我也發現跟著去外拍,
也可以從中發現大自然的美,或是建築的美哦~
或是某一角落的不同味道呢~
原來攝影這麼好玩耶~

*^^*照片介紹
我的朋友小瞳是當天的模特兒之一,很搶眼的喔~
尤其今天看了大家拍小瞳的照片,真是美啊~
拿相機的人就是二哥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