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1:59:22*~芃芃 (O^~^O)

≠最"瞎"的一天...>。<L


2007 12 30 星期日當天


今天下午我準備跟我家大寶去看電影啦!但是那。。。

就在我要進電影院後 一連串的事件發生啦!

買好 吃的東西進場坐好 大約電影演了半小時過後

就開始有人一直傳簡訊 打電話(我是不覺得煩啦)
     只是覺得幹麻都挑我剛剛好在看電影院的時候。。。

良久 第一通電話來啦! 鈴~鈴~鈴  接起

我:喂

毛毛:我是毛妹啦!

我:恩!! 我在看電影你等等在打(小聲說)

毛毛:阿~~~(回音)你說什麼啊?(超大聲響)

我:(腦經一片空白 再大聲一點 就會換我變成電影裡的主角啦)
   等等在打給你(稍微大聲些)。。。無奈><

毛毛:喔喔~掰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出了電影院之後 坐上了捷運 往淡水出發。。。

一連串的電話事件又發生啦!! 電話來不停><

第一個是猴子

猴子:小魚說 明天是要先去逛 還是去買烤肉架?(那來的烤肉架阿?)
   要帶衣服還是不帶? 是在哪集合?
     靠腰勒!一下問這麼多要我怎麼回答啊?

又拉勒了一下 終於解決一個人(這個人還又一點腦殘 打來一直說等一下 等一下 我要說 啊 又忘了)唉~聽了就火大


第二個就是小魚啦!

小魚:猴子有沒有打給你

我:有阿!

小魚:那他說什麼?

我:(就在把他剛剛說的在附送一便)

小魚:那答案是

我: 不知道..................................哈哈哈!!@@a

後來就真的有認真講完 交代的事情

但是啊 跟小魚聊到我出淡水捷運站 有夠久的。。。。。。><



現在全部的人通通打給我 啊 偶又不是主辦人 而且好像在我們之間

有沒有所謂的主辦人吧!! 大家講一講 就說好要出去玩

哪有主辦人。。。哈哈哈  超"瞎"的..............= =


下次不要在這樣啦.....哭哭.....要把主辦人找出來啦!!
以後再這樣就 ㄙㄟˋ 死他/她 ><(嘟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