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6:27:58cody

昨晚和高中麻吉們飯聚

是為其中一位補慶生,

我們5人都是從高中就一起,

高中畢業後,

有的到了外國留學,

有的開始成為社會人,

大家都從事不同的行業,

雖然不是經常見面和聯絡,

但見面的時候一點卻很自然就打開了話匣子,

我在其中都會變得耍寶起來,

不過很多時我說的話都會被吐糟。(笑)

明明大家都在說別的話題,

我一下子就問大家小孩子的時候都會看哪些卡通,

說著道著就變成「小時候我也有扮小忌廉變身」之類的話題!(爆)

上一篇:HAPPY HAPPY BIRTHDAY

下一篇:自由的時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