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22:31:19Dr. Shoe

達人神技-老天爺~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只能說達人實在太強了!!!
基本的修鞋功就不用多說了
還可以幫我把尖頭巫婆馬靴
改成時尚馬靴
是的~你沒有看錯~
真是
oh~~my god

妳曾有在前幾年很獨領風潮的巫婆鞋嗎?

現在卻因時代潮流的變化
而變得無法百搭
總是想說若能夠換成普通的靴頭
那該有多好
問了好多家
修改靴頭等於重新買一雙新靴阿
再說有此功力的師傅實在是難找阿 

沒想到
達人真的幫我做到了!!

老天爺阿!!
這真的太神奇了!!
不知道達人是怎麼做到的
驚呼連連 瞠目結舌 
都不足以形容我對達人功力的激賞
而且價格好划算
看起來修改的好自然
彷彿這雙鞋本來就是長這樣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
時尚長靴讓我又重新引領潮流了
給達人一百萬個讚都不夠


妳還在等什麼
達人真的會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
有任何鞋子的問題或需求
都可以找達人討論
只要你敢問
達人一定會給你一個超越滿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