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2:41:45歐小 刺青

雙面人



現在外頭在下大雨

為了不要想到"某人"

我開始思索雙面人的作風


其實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對很多事的標準我早拿捏不準

看到柔柔氣哭

我們當然也難過 也生氣


可是就像許維良講的

我們氣也沒有用

那不是我們高三生的事

根本不用浪費時間去管


然後就開始誤會這個人

誤會那個人

然後誤會就扯不完了



我很討厭某些人的作風

可是我也無能為力

因為到高三

我不想再因為這些

根本不太跟我有關係的事

賠上我的操性分數


這些混蛋的雙面人

表面上裝的一副認錯的樣子

私底下呢....

罵罵罵

破壞你名聲

柔柔是受害者

那接下來呢?

會不會有更多受害者?




狗改不了吃咖哩


高三生

好好讀書就好了



國中那段

大過小過滿天飛的日子


我要脫離





pic:高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