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5:39:51

20201020紀錄夢境

我昨晚夢見自己看著自己的照片(拍立得那種照片),我上半身裸體,有著大肌肉(胸肌、三投機、腹肌樣樣有的照片),照片上有用黑筆寫的字,字跡是女性的,上面寫著:「好羨慕他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吧之類的字」

我拿著照片看了四周大喊:「我沒有女朋友!我沒有!我沒有啊啊啊啊!妳是誰?不要誤會,我們當個朋友好嗎?」

-正夢開始-

昨晚,我從對夢有記憶點的地方說起,我夢見我坐上一台滿大台的車,車上我2個姊姊,開車是二姊夫,剩下兩位我不清楚是誰,我們沿著山上開著,進入到森林到山路,四周是大樹及竹林,地面的路不適柏油,而是枯葉撲滿的爛泥地,我們跟著其他車輛輪胎痕走,一路上很顛頗。

 

後來,我們開出了森林,但我直接被換到一台小轎車,轎車內連司機共四人

我只知道開車的是我三叔叔,副駕不知道是誰,我坐在副駕後面,駕駛後面坐的是一位我不認識的女性,車子開在只有兩線道的道路上,很像雙溪、貢寮那種一面山一面海那種路,開著開著我們好像經過了我阿公家,我問我三叔叔怎麼不開進去看看?

 

三叔叔沒回應我繼續開著他的車,突然,路變的超級小,小到根本就是車子的的一半,副駕跟我的座位這邊是騰空在懸崖,但是卻沒有因為地心引力而向右傾斜往下墜,我還沒來的及思考,車子往前滑動沒幾秒最後整台車還是往下墜落,不過是那種平行往下墜,我感覺到坐海盜船往下晃的那種感覺不到幾秒,碰的一聲!到地面上了。

 

我看著車內的所有人,先從旁邊的女子檢查起,我扶著她的脖子問他覺得怎樣?有沒有事?她回我沒事,接著我扶著三叔的脖子,他全身軟趴趴的,我嚇到,問他怎麼了?三叔還是沒回應我,此時我從車窗外看到很多人跑了過來,第一個還長得滿像我爸,我以為他們是來幫我們,沒想到一到我們車子旁邊後便大吼大叫,三叔好像很怕那個長的我爸的人,硬是拖著軟趴趴的四肢從車內出去,接著我就斷片了,夢境結束。

上一篇:202007兩則夢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20-10-22 15:31:17

謝賞紅樓三峽祖師廟
午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