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16:59:37

202007兩則夢境

我躺在躺椅上午休,醒來的畫面又是一個道場變成古代日式建築的景色空間中。

從壇城往辦公室內延伸進去,變成一個和現實不一樣的畫面,我踩著榻榻米往裏頭走,途中有許多和式紙門,我沒有去拉開,而且還出現許多我不認識的人?

當我走到走道盡頭時我左轉彎,又是一個新景觀!

我在左彎後的走道上,看著對面有著四層樓高的日式建築,每層樓只有四支柱子沒有牆面,我看見穿著日本和服的人(分不出性別)兩邊互相撞擊要把對方撞出那個空間,那些人很高大,兩個人幾乎占滿一層樓的空間。

我站在走道邊緣往下看,發現我站的地方居然不是一樓!而正下方的空地也是很多人,很熱鬧的在摔角!一樣是穿著日式和服,四周圍觀眾(他們坐在很大的四方形梯形階梯)也是穿著和服木屐的人。

我覺得這畫面很酷很新鮮,而且非常的真實!我興奮的跑回去壇城不知道叫誰跟我一起出來看,那個人很冷靜地陪我,還順便介紹道場範圍的地方,每個走道走到的地方都充滿著新奇,不知該如何形容但就是有著濃厚的古日本味。

那個人介紹完了之後我們又回到了競技場看比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四周的氣氛突然變了,四周的觀眾變成忍者似的將手上的飛鏢咻咻咻的往下方射出,我感覺到不對勁便開始逃跑!雖然很想知道後續但是我卻醒了。

 

這是有好一陣子之前的的夢境,一直都忘記紀錄。

我夢見我和家人要回去澳底去掃墓,坐著老爸開的大貨車,我感覺卻好像在幾十層高的高度前進著,到達了目的地我覺得很像是又好像不是的澳底老家?

該怎麼形容?那就是像一二樓高一整排的房子,但是無窗無們每一間都空蕩蕩,我沿著走道走,最後有個石階梯要上去,我心想好像是上去就到老家了?

怎知石階越走越窄,窄到我用爬的,最終我感覺我是在洞穴裡而我爬不動了,我看了一下右邊有個磚頭搬的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想從那麼小的洞進去,而我還真的攅進去了!

進去後我待在一個古代走廊(查了一下最相近的圖片叫雙面空廊)

我往前走看見這廊的背景四周是巨大的岩石山包圍著,中間是明亮的!

我看見幾尊非常高的神像?但是都有掉漆及斷手斷身體的狀況,接著我像是被吸進去一樣,看見幾位白鬍子留很長的長者,祂們呈現一種泡泡樣?水泡那樣的模樣,幾位不曉得為了什麼事爭的面紅耳赤,這邊我真的忘了!後來我也是在糊裡糊塗的狀況下醒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