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2:08:15

紀錄夢境20181027

10/25禮拜四我晚上11點半多回家看到媽在念經,我倒了水忍不住問了一下說:媽妳是禪

宗的嗎
?媽說我們是x,你的是什麼? 我愣了一下,照理說不是會問別的?

所以早就知道只是不確定我的教派? 我跟媽說我是x,後來媽就說他跟現在這位老師比較

有緣
,那位老師說我媽前世也是修行人(我很納悶我媽她不稱上師稱老師)然後媽好像想跟

我說他們的彌勒菩薩的事情
,說彌勒菩薩不是我們所看見的圓圓胖胖等等,我就先打住媽讓

她別說了
,因為感覺像是他們的本尊?

原本以為終於跟媽說出我也在修行這件事,以後可以輕鬆了,沒想到10/26星期五晚上睡著

,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在家附近的診所,我看見國中練田徑的學弟妹,學妹一直引導我

去一個地方
,我進到一個巷子,四周圍場景便昏暗,我走在旁邊有圍牆的路上,轉了兩個彎後,

學妹靠上來一直親著我的嘴,我感到有點無奈和厭煩,然後覺得這地方很奇怪,四周圍有人

在偷看我
,可是我找不到是誰在看我,接著我把學妹抱起來(兩隻手插著嘎吱窩撐起來那樣)

發現學妹完全沒重量,我找著回去的路我不知道何時跨過馬路跑進了田裡(田裡只有黃土沒

有農作物
)我踩在土丘上看著下方,就像一個畫面定住,我看見一片田很奇怪的有一格一格

長方形的土堆
,這時,我看著入口處的白光出現一個人影,仔細看(這同時我把那個叫學妹的

怪物給拔下來
)是我公司我很不喜歡的胖主管,我看見他慢慢走向我,而我忽然緊張一下走

過去
,走過去入途中我踩到其中3個格子上的土推,我往下看嚇到,我看見一個很白色瓷器瓶

(應該是骨灰罈?)在正方形土堆正中間,往前有一尊雕刻的青面獠牙不曉得是什麼?下方

有個小香爐插著燒到一半的
3支香,我馬上合掌道歉一直道歉,然後主管叫我過去一個很像

祭壇的地方
,在入口處 我一開始還不太確定那個是公司的主管,直到他爬上祭壇前方一大

片不知道是什麼
(醒來想了想覺得是供品)拿了兩箱東西然後用台語講著某董(公司有兩位

董事長
)又聽人說什麼就買什麼,一直唸一直唸 祭壇桌子左右兩個花瓶沒有花,中間是一個

比較大的香爐插著三支大香
,讓我最想不通的是桌子右邊,有一尊高度跟我一樣然後是站

,我不知道是什麼因為我目光都是被主管吸過去,我有印象是帽子很像地藏王菩薩不然就

是唐僧的帽子
,因為兩旁有兩片長長的,很可惜我還沒看清楚就醒了 我醒來是禮拜六早上7

點多,我又聽到媽在呻吟,好像又做什麼噩夢,所以我滿懷疑媽那位x教老師。可是上師說:

即使是一位只會唸阿彌陀佛的女性,我們弟子也不能去輕蔑他,況且,我在夢裡完全沒有以

前那樣慌張
,很冷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