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19:09:06

紀錄夢境2018/09/30

剛剛午睡夢到一個很好玩的夢所以趕緊紀錄一下,搞得很像蝴蝶效應好好笑

我夢到我在國中的川堂,我走去三年級時的教室,還沒到在走廊的時候,

遇到了在走廊上趴在牆邊聊天的同學,我看到薛毛跟阿展小周等

我跟他們說我從2018來的它們不信,我拍了一下我的衣服說:

你看,看看我的樣貌

他們還是不太相信,但是臉上有了些驚訝

我跟薛毛說:我是看到你以前的播落格文章,你的學妹留言之後我不知道怎樣就過來了

我還說出部落格名字跟文章內容還有學妹名字的樣子,然後薛毛就閉嘴走開了

剩下阿展,當時就小小一隻笑起來很無害那樣,一直跟我搭肩講什麼?

我直接說阿展:2018我們很不熟沒什麼聯絡,你想說什麼我回去再找你說

後來我看看天色,跟阿展說時間好像快到了,我要趕快回去,下次再聊

我跑出校門外,來到一家機車行,我看見我的摩托車在店內,我趕緊上車

老闆說你的車剎車皮要修嗎?我說:下次來直接幫我羞,今天還不及了!

我騎到一個騎樓上,.有個大的電梯(那種汽車車庫)我往下一層,出來時

我沒有騎摩托車,倒是走在很像早期百貨商場走廊那樣,但是一家一家都是在賣那種櫥窗

裡擺著奇異石頭,可是卻寫著齒?反正不清楚只知道我好像要去搭車

還沒找到座車的地方,就醒了!


醒來想了想總覺得,我的同學好像不是因為看見我而高興或失落

而是好像沒有把我騙到那個空間感到失落,而且想把我留在那個時空當中

但我一開始進入夢境時就已經知道這要馬不是夢就真的是穿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