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22:40:38

意外的幸運線4




 

 

 

寧靜的公園裡傳來一陣一陣昆蟲叫聲,這時間應該是凡人正要熄燈上床休息

 

,而在這夏日夜晚,微微涼風吹向了三個男人兩個神?

 

,童世恩坐在溜滑梯上,望著這兩位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你們很奇怪耶,一個手上拿著小剪刀,一個手上還抓這麼多詭異的線,

 

啊對,那位拿剪刀的腹肌哥,你是剪的吧?

 

我左手小拇指上這條麻煩你剪一下,它好煩,雖然我知道別人看不到它,

 

但是好幾次我都以為我絆倒人了,這樣會造成我心理層面上的困擾!"

 

冷靜冷靜太一實在快被這沒禮貌的凡人給氣瘋了,但為了保持神職該有

 

的風度,還是冷靜了回答。祂看了一眼那摩想問問前輩有什麼看法?

 

太一才剛轉頭,開口叫著前…..那摩大概不想管這件鳥事,咻~隨著涼風消失

 

再這夏日夜晚 輩….

 

居然有一個這麼不牢靠的前輩,我想我以後會很苦了,

 

我想這件事還是我自己來處理吧

 

"童世恩,我想先向你稍微解釋一下你小拇指上是什麼東西,

 

那就是你們凡人所常說的緣分,緣分是由我們長官月下老人先生,

 

計算所有凡人這一生會有幾段姻緣,而牽與剪這工作,便是你所看到的

 

,由我和那摩前輩來執行,今天不用你說,我就是來剪你的!

 

來吧~手伸出來,嘻嘻嘻"

 

"等等等等 你說這是姻緣線?你是月下老人的助理?

 

好弱的感覺。"我可以再給你一次機會收回你這句話"

 

太一的情緒已經快達到一個零界點,手指已經準備好對向

 

童世恩的額頭

 

那算了算了當我沒說,那個可不可以先不要剪呢?

 

"不行,不剪我怎麼交差?"

 

有沒有緩衝期?拜託….通融一下,我想等!我想等她...

 

要是你剪的話我就去月老廟告狀喔!

 

告你跟那怪叔叔剛剛在我這凡人身上動了法術,還拿凶器試圖剪我的東西

 

"看來這下沒人可以幫你了,說不出話了嗎?沒關係這是正常的,等等你也會

 

忘記今晚所發生的事,嘿嘿嘿 小朋友,跟你聊天很有趣啊,太一可管不著

 

這麼多了,要是真的被月老先生給知道,那可不是鬧著玩的!

 

就在太一準備想結束這場鬧劇的同時

 

咦?怎麼換我動不了?不會吧

 

呵,呵,呵!多麼慈祥的笑聲,從夜空中緩緩傳入太一耳裡,

 

啊!是安西教練!厄~安西教練?他是誰?

 

不對不對,是月老先生慘了慘了我該怎麼解釋?

 

冷汗在這幾秒的瞬間,流遍了太一全身,不知道事情是否鬧大的太一

 

腦袋一片空白,只希望月老別動了肝火,畢竟和凡人交談已經是大忌

 

更何況還對凡人動了法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