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20:27:02

記號



 

我和妳,到後來並沒有得到什麼祝福,

 

妳的朋友們反倒是給妳和我暫時分開的建議,

 

因為我,不認識妳的朋友們。

 

而他,或許認識妳的朋友們,妳的朋友想祝福的,不是我!

 

我們,國中一起長大的同學,有妳最好的朋友

 

曾經一起唾棄過的妳好朋友的男人,可是妳居然和我說,

 

妳不想和妳最好朋友一樣,一樣的下場。

 

我很難過,真的非常的難過,

 

直到最後,妳居然把我和那種男人歸類在一起了

 

那我所做的,對妳來說是很雞毛蒜皮的小事,

 

所有的曾經都不值得妳感動過?

 

也是,和我在一起,妳沒有做夢會笑

 

我讓妳累到,是我不好!我讓妳餓到,是我不好!

 

我讓妳常吃同樣幾間的食物,是我不好

 

"你就知道我喜歡怪你啊"

 

我想說親愛的,我真的不知道!

 

我會再去一次我和妳去過的地方,不是想忘記這一切

 

我想在每個地方做個記號,我想讓妳知道回家的路

 

不過,我不知道我能支撐多久?

 

我不知道我自己做的門擋不擋的住現實的殘酷,

 

又或許回來的,不是妳

 

那我應不應該跟著她走?

 

我想我會一邊流浪,一邊灑著記號,

 

再天空中飛翔的鳳凰

 

會不會看的見?

 

親愛的,妳知道嗎?

 

 

 

 

 

 

 

其實我一直都在!

 

2010-12-07 22:11:26

你的好,讓真的懂你的女孩珍惜,相信未來一定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