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3:40:39

2006/09/20夜未眠

日記的開頭是今天,所以我的日記開頭是馬的GY又差點睡過頭!

很煩的一大早就是看倉庫那些賣不出去的書、圖,進去之後再出來是8小時

後的事情,沒辦法˙˙˙如果不上班,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去哪!

去找紅衛兵討便當吃嗎?然後喊著國家元首的綽號要他走路?別逗了

不好玩!

有人說寫日記的人是因為自閉,我想一半一半吧,我是因為太無聊,還有

不想讓此報台就這樣沒文章,雖然我的報台營養度不是很高。

其實今天到目前為止沒發生什麼大事,硬要說的話˙˙˙

我想就是昨天發生的紅綠大戰"第一集˙南部戰爭"

看了沒什麼話想說,無言!但我想續集應該會近期內推出,拭目以待吧!

還有啊,我終於發現我的興趣是什麼了,原來是寫廢話,很開心!

停止吧,安息吧,動亂不堪的世界,這不是我們想要的,這不適合我居住

該閉嘴的政客、該收手的無聊人民,放空自己回想小時候,好希望

再次感受那快樂無憂的日子,長大後我失去了自由,緊接著我更想著

宣布獨立,我沒有宣言只有雙手努力,直到哪天我想休息時˙˙˙

發現自己已經白髮蒼蒼!

地球轉啊轉,轉著我的人生,我沒有夢想卻常常做夢

為什麼我家"隔壁沒有貓叫"日記?每天晚上聽到的總是小孩哭聲

消防車、警車、救護車在ㄍㄞㄍㄞ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