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0:55:30

壓到爆的力

回到現實,回到吵雜的盆地

詭異的個性,為人父母的無奈

我放縱淚水,任他流下˙˙˙難過的感覺

一切的努力,可以因為一件事,一件不相干的事情

混唯一談,這不是在炒菜,鹽和味精可以一起放!

無所謂,我們忍耐

慢慢的我們習慣,慢慢的我們開始堅強

慢慢的我們能夠獨立,慢慢的我們一起生活

曾經我們的愛,過了~

但是可以再回來,回來的不知否剛好?

但是˙˙˙所有的無奈,不是在妳我身上

而是不懂我們的人

自以為我們還小,什麼都不懂?

就算什麼都不懂,我懂一件事

就是要有"錢"任誰都懂,所有的一切,都是錢

假如今天我很有錢,門就不會被反鎖

假如今天我很有錢,存款數字可以給妳選

很簡單,就是錢

這是交易嗎?我不清楚,可我不想以後把我的女兒

當作交易的籌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