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2:09:30

幻想中的現實~第十二回˙好的開始

一邊等著公車,一邊沉澱自己,別讓自己緊張、不要說錯話讓她不高興!

於是~我先開了口,表示著我想了解她的意思!

紫軒,問妳唷~像現在天氣這麼冷壓,妳還要幫客人洗頭,這樣會不會傷到皮膚呢?

(啊~怎麼問這種問題,我真是笨蛋!!!)

紫軒:呵呵~多多少少都會吧,畢竟我們這一行的,就是要讓客人期待得進來,

開開心心的出去!

頭髮整理的好~被肯定,再多的辛苦也值得呀~只是我的手看起來很像老太婆了

你不會笑我吧??

(哇~沒想到看似嬌嬌女的紫軒,說出來的話卻讓我很感動,以消費者的心情來

聽,這真是很棒的官方說詞!!)

怎麼會笑妳呢?妳很有敬業的精神,或許以旁人來看,會認為妳是個嬌嬌女~

但是,和妳認識久了的朋友,就不會這樣想吧?

公車來了︿︿~上車吧!

紫軒:嗯~走吧!

找了個位置,我們坐在一起,這感覺很甜蜜,也很高興我們確實再當朋友的那一步前進了一點!

糟糕,不知道該聊什麼~完了!

就在我有點尷尬的時候,紫軒開口說了一些話,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紫軒:那個~為什麼?你會想要認識我呢?你不是說原因很蠢?可以跟我說嗎?

啊~對喔~這個˙˙˙就是~

紫軒:是什麼?快點說啦~人家好奇!

(啊~怎麼問到這個,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回答,打死我都不可能說只因為她長的
像HEBE吧!!!這時候,我只好裝害羞)

唉唷~就是,因為˙˙˙當初是覺得在公車上無聊,到處看有沒有”漂亮的”

妹,啊就剛好遲到,就想說跟下車看看正面,就不小心˙˙˙嗯嗯

紫軒:嗯?嗯什麼?然後呢?不小心什麼?快~~~說~~~!

(哇靠~我快掰不下去了,天啊˙˙˙慘了>”<)

好好~我說,簡單的說˙˙˙不能笑我喔!

紫軒:好啦~不會!快點!

因為~第一次有女生主動和我開口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句話卻讓我印想深刻的喜歡上她!沒了!

(不知道哪來的膽讓我ㄧ口氣說完,速度還故意放快,拜託妳好奇寶寶,
 不要問了喔~)

說完的同時,我看到紫軒的表情,不是剛剛的有點生氣,而是帶點害羞的笑容,突

然的不說話,轉向靠窗戶的另一邊!

怎麼了?我說錯什麼?

(餓鬼假小心:台語的諺語,明知道她在害羞,我還故意裝出說錯話的緊張樣子)

不知道紫軒會是什麼反應?呵呵~真是可愛!

紫軒:好啦!我要下車了,你趕快回去整理學校吧!

(啊= =”有點失望的反應,算了,不要鬧她好了,不然會有壞印象!)

好!那妳自己小心點!我去對面搭車囉~

紫軒:嗯~改天見!掰掰~

掰~掰>”<(心躺著血啊˙˙˙前一刻還坐在一起,現在卻要孤單的回學校,真是有種說不出的無奈)

唉~要不是我還有東西放在學校,不然我說不定直接酸回家去,什麼打掃~

我才懶的去勒!不行,要是紫軒打給小佩問我有沒有回去,那怎辦?

呵呵,真是的她怎可能為了我打給小佩呢?想太多了~還是回去好了,畢竟

八痞今天真是夠朋友,回去幫忙也是應該!

於是我又搭了公車回去學校,還好有補假,不然我可能會累癱了吧?

大約過了15分鐘,斯~~~哇!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咦?大家都在攤位上耶

"回來囉?快~這些幫忙收一下,等等還要開會,算算今天賣出的多少和收入!

稍微嚇了一下,因為和我說話的是"胖仔",脾氣不是很好,所以我就乖乖的

先去打掃本班的攤位垃圾= ="

小佩:aa小林,怎樣?有沒有聊天壓?(小佩很輕聲的和我聊天,提了幾句)

我覺得˙˙˙還可以囉!但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