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3:42:13

這是~什麼感覺?

沒有姓名,什麼都沒有~

只知道妳的笑容,只知道妳出現的地方,看了妳~

不知多少次,想了不知多久~

我還是不敢和妳開口,想和妳做朋友~

儘管~只有那麼一點希望!我還是想試試~

妳~到底?有認出我嗎?

為什麼那個時候妳會笑呢?

是剛好想到好笑的事情?還是?~

真是個謎!

緣分~如果你存在,請幫忙我,讓我和她有個緣

讓我和她會不尷尬,讓我和她聊的愉快~

讓我只是她朋友~只是這樣!

害羞的笑容~讓人想接近妳,靠近妳!

身上的制服成了我認妳的招牌~

嬌小下的外表,有著高挑的身材!

迷人的臉蛋,大大的雙眼~以及那像極HEBE的鼻子

不知道還有什麼能形容妳~

時間~我不清楚還夠不夠,再等什麼?

是否再下去只剩陌生?只是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