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5:10:02

追星族,兩年前的花蓮全中運之旅

追星族,不是很支持但也不反對,因為就是因為他們讓人很吸引,才會想接近

我也算是半個追星族,記得在我高一的時候,聽到那年的全中運代言人是she

那幾個禮拜我練習特別認真,深怕我選不上北縣的選手,後來在接力方面讓我

能有接的用處!

那一年算是我18年來最開心的時間,我們到花蓮去參加全中運,開幕的時候

因為是選手,所以要在操場參加開幕,而我那時候就擠擠擠說什麼都要擠到前面

不過那時候好像不能站在跑道上,所以很緊張!誰誰誰上來致詞我都希望快點

結束,因為我在等我的hebe呵呵

後來一聽到"我們歡迎92年全中運代言人she"什麼都不管馬上衝到前面

哇~有生以來第一次這麼接近明星!好高興雖然只有一首歌,我還是拿著相機

拼命拍~結束了嗎?no明天還有選手之夜,那是我最後的機會~

我還特地去買一捲底片,準備今晚拍個夠!!

隔天,我看我的賽程表,心理很緊張,因為我的比賽跟選手之夜很接近,

那時也不管有沒有進決賽,只希望能見他們一面,不知道教練聽到會不會殺了我

呵呵~

滴答滴答~7點了~高男400公尺接力預賽,槍聲碰~因為我是第一棒...

跑完衣服沒換也沒看第4棒跑回來了沒,直接衝到選手之夜的地方,哈哈

好險,沒什麼人~這時我跟我學長兩個,因為只有他要陪我看

站在那等待~終於忍耐性子看完原著民跳完阿美族舞蹈,

我們歡迎she~一出來我就狂喊hebe hebe hebe

但是她都沒看我= =第一首唱什麼我忘了,記得唱3首的樣子,

我那學長很白痴在那邊喊Selina妳腋毛有沒有刮~

笑死我了~隔壁的台東體中也滿屌的,一個人扛一個人拿著台東體中的外套

在那晃來晃去= =此時我外套背後的海山高中顯的渺小!

就這樣我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到那個地獄選手村,說穿了不過是教堂...

我那幾晚都看著耶穌睡覺,還有一些可怕的修女~最可怕是一整棟裡面

海山只有田徑住那,加上電視只有一台,所以我們根本不敢跟東體的搶電視

每個都柔道抬拳還有鉛球的翹著腳看著你,你敢看嗎?= =

這只是花蓮之旅的一小段,後來發生的事我會在寫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