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1:31:17︴湘書冰寰×

For you My Gril

看著今天的星夜,想起妳...
想起過去陪妳出去的點點滴滴...
在淡水裡...

我...

第一次牽著女孩子的手...
第一次...輕輕的吻著你的額頭...
第一次對著天...喊著句句蜜語...
第一次我能夠超越害羞的極限說愛妳...
許多的第一次,都是和妳一起度過...

在那段時光,我活的很快樂,也活的很幸福...
我不後悔...也不疲累...只是我覺得...現在的妳已經不在我身邊...

我早就習慣孤獨...卻還不習慣,沒有妳的身影...
很多朋友都說我很傻...
初戀的事情為什麼還這麼執著...
我只是笑笑的說:「因為在那時光,我不曾後悔...不曾後悔那段時間的飛逝...」

因為有妳...讓我踏出了第一步...
因為有妳...讓我學會了許多事...

我對不起妳的事情...
卻是多的比山還高...
而我...卻還想再挽回妳...

即使判斷不停的對我說...
妳不可能再回來再回到我身邊...
我還是會想起妳...

人家說巨蟹座很念舊,在還沒遇見妳的我認為-『不可能』
現在我終於懂了...

愛一個人可以愛的很火烈...
當要離開了 可以走的很冰冷無情
當時的我作了錯誤的決定...
而妳...也走的很冷清...

即使我拼命的解釋...
也許現在的妳...
還是覺得 我在找藉口...
來彌補我的錯誤...

我一直忘記妳的電話...
始終只知道後面6碼數字...

也許是上天要我們分開、緣盡了...
可是我還是依然掛念...

似乎老天爺可憐的施捨...
我在某人的手機裡,再度找到了前面的4碼...

他跟我說:「要挽回她...你就不能在拋棄她!」
我沉默的看著他...

在回家後...我打了一通給妳...
也許妳是不想再聽見我的聲音...
不想在聽見一個罪犯...再次傷害妳...
妳依然用普通卻帶點冷漠的態度跟我說話...

我了解妳了... 也希望妳過的幸福... 也謝謝妳給我的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很短暫...卻很美麗!
謝謝妳....

已經過了一年了!我想我們都為彼此的未來好好努力吧!
你說你未來要當護士!就像我跟你說我要當藥劑師一樣..

一起努力吧!

to:給我初戀的女孩。

from:Sy-舜仔-
老媽〃大大 2006-11-02 21:38:11

老實說~尼4豬= =

哈哈

隨便妮拉!

哇要來7睏了...最近都粉累= =

台長 2006-11-02 21:08:48

老實說= =...我懶的看!哈!

老媽〃大大 2006-11-02 20:52:07

人生中

有許許多多的愛

每一段愛的意義都非凡

每一段愛的背後

都有深刻的記憶

每一段愛的過往

都是心酸的淚水

每當結束一段愛的時候

就結束了這段愛的非凡意義

就結束了這段愛的深刻記憶

就結束了這段愛的心酸淚水

在愛的空窗期

就會回想著

當初的愛

是多麼的美麗

是多麼的心動

是多麼的幸福

是多麼的歡樂



不可能往回倒著走

但回憶能

回憶可以帶著你

走到記憶最深刻的地方

回憶可以帶著你

來到意義重大的地方

回憶可以帶著你

想到以往的所有歡樂

回憶可以帶著你

想到以往的所有幸福

回憶可以帶著你

想到以往的所有的美麗

世界上

沒有可以讓愛倒著走的時光機

如果有

那每一段愛情

就不會有開始和結束

這樣的愛

就沒有了意義

緣起緣滅

這是不變的定義


(哇滴~認為 ~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