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20:38:08★小玉☆

適合哭的一天…

今天哭了兩次…
真的好累喔!!

我想跟他說的話。。。
︽︽︽︽︽︽︽︽︽︽︽︽︽︽︽︽︽︽︽︽
告白是我們友情消失的開始。
喜歡上你是我們尷尬的開始。
當陌生人是我們最好的結束。
我以為告白後我的們可以恢復到"朋友"
的感覺…((那是在我相信你會保護我。
才努力的去找回那快消失的友情))
但…當我知道你把這個心事跟你最好的
朋友說…那對我的傷害真的很大
我不是覺得被出賣…
而是有種被嘲笑的感覺
我的告白變成了這樣
也許我們從來就不適合當朋友
只適合當"兩條永遠不會相交的平行線的陌生人"
︾︾︾︾︾︾︾︾︾︾︾︾︾︾︾︾︾︾︾︾

今天真的好累…
深深的覺得自已好無助。。。
第一次看猴子哭
卻是因為誤會的關係…
我的淚也跟著無助的掉了下來
我的眼淚不爭氣的一直想往下掉…
我的心情也跟著它
一起沉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