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06:59:57離開你,離開我們

[你是你,我是我]

  妳又失序了,但是,妳似乎樂在其中;妳又混亂了,可是,妳似乎蠻不在意。
  
  妳說這只是一時的沖昏頭,也許過了這次就沒下次了吧。

  最近也發生一些事情,沒法好好的細想,到底一個人的眷戀可以是怎樣一回事呢?為你、身體?

  我想這是需求問題吧,他缺少什麼就會去希望拿什麼填補,但是他補了自己卻沒想過替他填補的人需要什麼,因他不是他所想要的,是吧?

  黑暗中眼淚模糊了視線,迅速的擦去,不想你知道,因這樣會潰堤也會破壞,這樣就好。訴說,從來就不是我愛說的事情;說思,從來也不是我想說的事情。
  習慣隱藏,是否就要獨嚐寂寞跟苦痛,當承受過荷,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我又開始想了。。。。。。。。。 

上一篇:[也想任性一下]

下一篇:[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