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11:54:27Nana

伶牙俐齒的我出現了

昨天開會兩度跟彩雲姊槓上。第一次,要釐清的是默契。彩雲姊一直有期待我們該看到她的動作就該知道。可能她很清楚我們的狀況,但我們並不清楚。她要我很清楚我每次跟進一個人的目標是甚麼;但我領悟到的是,當我不清楚該怎麼跟進那個朋友而找不到可能性的時候,我第一件事情要做的就是,跟她討論。

再來,如果真的很多人在那邊的時候,團隊間該彼此支援的是甚麼? 例如,有人開始練示範等等,假意練示範,但可以搓合著,讓對象成為練習的對象,自然又順暢。

然後還有彩雲姊自己是主人,不好下逐客令,這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所以要適時幫她踩剎車,而不是怕打斷她。

第二次的部分,就是我發現我開始受不了別人對我迷糊的誤解了。我開始展開行動證明自己是正確的。因為太可怕了,老是說我一點沒有印象的事情有發生,真是太可怕了。會讓自己更以為自己如此迷糊。我決定要相信自己。很多時候我不太想計較,我沒有說甚麼,但太多次我實在覺得太可怕了。

上一篇:悲慘故事的儀式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