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1:12:44Nana

信任與自在

最近因為火鶴的一些新產品,效果性與市場性兼具,我開始找ㄧ些高度專業的朋友測試我們的產品。挺感動的,這些各據專業山頭朋友這份相信的願意測試,讓我非常的感謝。

過程中,我跟高雄上線語蘋的配合,也讓我印象深刻。雖然她對產品的優點,也是不遺餘力的說明著。但是她不會過度吹捧產品,甚至承認產品的某部分效果有限,對產品的定位清楚,也讓我訝異。當我專業的朋友笑著對語頻說,恩,你說的話很中肯、但這些產品只要對任何人有效果,就是公德一件。

我突然輕鬆了。其實不管是產品或者是組織,都是在找有緣人。如此而已。這是我在語蘋身上學到的。

ㄧ樣跟睿騰總監帶著殺氣的語蘋,卻好像多了總監一些東西。或許是因為她是個女人,或許因為歷練太多辛苦的過去、帶著更多包容,也或許她是個佛教徒,也或許她的收入從幾個月前的三四萬到現在的十幾萬,只是因為莫名的幾個有緣人用了產品效果太好而單純得販賣與單純得做組織,於是漸漸擴大(但我想那也並非是僥倖)。

感謝老天爺,讓我身邊的朋友們這樣的信任我,也祈願這份信任帶來的對產品與組織的有緣人,能帶給她們健康與美麗,同時一起在不景氣的時候,一起打拼,為自己增加收入、改善與自己金錢的關係。

我想打破直銷人的魔咒與刻板印象。請老天爺賜給我足夠的能量,讓我成為一個能夠站在下線與客戶的角度,不管在健康美麗、金錢、或者人生規劃上,讓我創造出來一個愛、信任與能量滿滿的組織。

 

上一篇:還是感恩 :)

下一篇:就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