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3:14:16Nana

台中OPP

 

今天去了台中參加在台中金典酒店的OPP

後來聽很多夥伴說,才知道今天剛好金馬獎在台中舉辦

很多明星住在台中的金典酒店

很多人在一樓喝咖啡時,還看到很多大明星如鄭裕玲等等等...

 

但這場OPP大概是我進入雅歌丹後

到現在走火鶴的新制度,

看到最像樣的一場OPP

我彷彿走進台大的EMBA教室

或者是ㄧ個很高級事業機會的說明會

因為我看到很多大老闆彼此自我介紹

(喔,是,目前我的XX產品正在7-11有販賣,您可以過去看看...)

(是,我是LEXUS的業務..)

我看到火鶴辛總經理的談大事業的格局把這群人帶入傳直銷業

我看到火鶴辛總經理不但把這些人帶入傳直銷,還讓她們進來邀約朋友進入會場..

我看到即使在現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但是有些地方還是依然火熱...

 

回程的路上,我跟載我去台中還ㄧ路照顧我的語蘋

我跟她說最近我在重新思考自己在火鶴的定位

我有點了解以前是比較配合與被動,現在想要化被動為主動...

也談到帶下線的問題...

 

語蘋說,下線又不是小孩,還要你牽著手過馬路嗎?

下線是自己看到跟你合作會創造出更大的利益,所以一起打拼一起努力的夥伴,而不是要你去帶的"下線"...

好像有點到我...

似乎,這裡頭又有著很多關於對於自己與下線的不信任在裡頭...

上一篇:食品展

下一篇:ㄧ通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