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0:59:11Nana

關係

 

週末短短幾天遇到很多很有趣的人....

 

大肉星期五跟著他幾個好朋友來高雄

因為麥麥(大肉的朋友)的中國女友要好好勘查台灣的MOTEL,哈哈

當然啦,來了高雄就一定要來找我的...

也當然啦,來的都是女同志couple

我ㄧ開始很緊張

因為我自己某些身分的設定

一直到我門到美麗島站的天之窮頂時,麥麥帶著我繞著圈聽到迴音時

我整個緊張才紓解,然後我突然了解到這群人跟我的關係...

 

裡面有兩對couple,高雄又多了ㄧ對couple,是她們的朋友

裡頭的感情有一年的,有兩年的,有十五年的...

但不管哪一對,我深深的感覺到"和諧"

很舒服的"和諧"

 

我問大肉,為什麼會給我這麼深刻關於合諧的感受,為什麼好像很少在其他的異性戀couple裡面有這種感覺,

大肉說:"合諧這個名詞已經說明了阿!!如果還要形容一下的話..我覺得應該說...你看到許多的包容與理解..在他們的互動裏面!!"

 

星期六去台中在經典酒店的OPP.結束的時候,請語頻跟我跑case,然後才隨她的車子回高雄.ㄧ上車,我嚇了ㄧ跳,怎麼會坐上這麼高級的車子,還以為是酒店的車子要載我門去停車場.語頻說,這是我的車.我心裡頭覺得怪怪的,也不敢多問,就先上車.然後開車的那個人跟我交換名片,是個某上市公司的董事長兼雙博士.後來才知道是語頻的男朋友.

 

酷吧,這樣的人當司機開車載我們跑case...但老闆就是老闆.ㄧ路上我們聊了許多.不管國家大事,或者出國際遇.這個奇人什麼都能聊.還報了我明牌..哈哈哈

 

但是最有趣的是看他跟語頻間的互動. 這應該也是語頻在離婚後,第一次把她的對象公開出來.但我覺得很感動的是,雖然她們沒有讓我感覺像女同志couple在一起那種像小提琴聲音般乾淨的合諧.但是她們在一起的感覺是很開心的.

 

兩個人互相關心而不高興的時候,另ㄧ方會停下來仔細說清楚.但當另外ㄧ方有自己的習慣自己的想法而另外ㄧ方不接受的時候,雖然兩方會落髒話,扮鬼臉什麼的,但其實是彼此體諒知道的.這兩個人至少在一起,是開心的.互相不隱瞞彼此任何自己的缺點或原本的樣貌的...

ㄧ趟下來,回到高雄的我很開心~~~

星期天跟同事去壽山爬山,也莫名的,同事的一整個家族都來了...呵呵,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吸引到這麼多人來到我的生命裡頭

但很有趣,感謝這一切~~

 

又要出差三天啦,巴黎照片還沒弄出來...呵 :Q  太懶囉~

 


 

 

 

上一篇:過去

下一篇:信任

蘭姥姥 2008-11-05 18:14:17

清楚知道自己的定位.感動ok啦.不要因為<和諧>而影響到???
看到妳推薦的美食.害人家一直吞口水.請我~~
我一直在等巴黎照片想跟著妳的眼睛去看看.懶~我打屁屁~~
處處心存感恩~~支持!!

版主回應
呵,總是有臨時的行程跑出來不能去跳瑜珈
其實心裡很殘唸呢

請你當然沒問題啦!!朋友的媽媽在岡山的小吃店開幕了,一起去吃吧~
2008-11-06 09:18:41